口语测试正成为国内中小学英语能力评价的重要部分。

“3E口语”完成千万元级融资,已进入数千所中小学校

2017-12-13 15:25:2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尚昌华  

  多知网12月13日消息,智慧英语学习云平台“3E口语”宣布完成千万元人民币级新一轮融资,由清科与立思辰合作的教育专项基金-清科辰光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推广、技术研发、运营管理等方面。

  “3E口语”CEO李永表示,本轮融资意义在于引入教育行业战略资本,联合立思辰在行业资源、渠道资源、市场营销等方面的优势,加速推进“3E口语”“普惠教育”发展目标。

  

  口语测试正成为国内中小学英语能力评价的重要部分。教育部英语改革促使学校加大了英语口语化教学重视力度,多地把英语口语考试列入中高考的范畴。“3E口语”正是在这种大背景下顺势而生。

  3E口语智慧学习云平台,作为语音听说训练学习平台,为用户提供单词练习、单句练习、角色扮演、短文朗读、短文复诵等功能,实时评测学习者的发音,分析学习者的口语能力,并给予改进建议。

  据李永介绍,对不同地区的学生,“3E口语”都有适配的训练课程,考试模式也是依据各地区的听力口语测试题型而设计,拥有学习训练、模拟考试、口语竞赛三大系统。同时,“3E口语”还拥有教学管理功能,能够提供学情统计、测试诊断报告等。

  “3E口语”适用于多种客户端和不同的操作系统,提供多样化学习模式,以多平台完美匹配口语学习、教学各方的需求。”李永说,“我们希望利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为学生、教师、家长三方创造英语口语学习及互动的有利条件。”

  据了解,“3E口语”正式上线两年时间,已进入包括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杭州育才中学、宁波镇海蛟川书院在内的数千所中小学校,使用师生超过百万人。

   “公司2016年度已经实现盈利。2017年营业收入和利润较上一年会增长1倍以上。”李永说。(多知网 尚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