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好未来在Reading A-Z的3000本阅读内容中选择了约2000本,并通过APP、纸质书、公立中小学等多种方式呈现给孩子们。

好未来推英语阅读分级产品Abctime,APP测试版已上线

2017-11-27 20:44: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127日消息,今日,好未来宣布推分级阅读产品AbcTime,目标用户为4-12岁儿童。该产品由Reading A-Z提供内容,好未来则根据中国儿童的特点重新筛选编排,并添加游戏化的互动环节和吸引儿童的用户体验。

  AbcTime事业部总经理张璐鸥表示,AbcTime对于互动阅读的理解分为读前、读中和读后。孩子可以先听音频、然后跟读打分,不仅如此,AbcTime还加入了PK环节,支持两人同时读,并根据两人成绩进行排名等。在读后,孩子可以根据单词卡片结合图画卡进行点选复习。

  

  20169月,好未来宣布引进国际权威英文阅读教材Reading A-Z,并将其内容率先用在励步体系内。

  据了解,Reading A-Z采用分级阅读方式,按照孩子不同年龄段的心智发育程度提供英语阅读内容。截至目前,Reading A-Z已经完成将近3000册教材,被美国和加拿大超过一半以上的公立学校采用。过去二十年间,Reading A-Z已经覆盖全球超过180多个国家,官网累计完整阅读量超过45亿次。

  好未来投资部总经理,幼小事业群总裁吴颖表示,此次,好未来在Reading A-Z3000本阅读内容中选择了约2000本,并通过APP、纸质书、公立中小学等多种方式呈现给孩子们。其中,纸质书是支持APP扫描,同时也是为了适应传统阅读习惯。公立校产品有单独的品牌名——雪地阅读,提供了一整套适合老师使用、适配互动白板的多人解决方案,并已有100个小学合作伙伴。

  不仅如此,好未来还会和一起作业、英语趣配音等拥有大量中小学生用户的移动互联网教育公司合作,相关产品也将于后续推出。

  同时,好未来也将通过希望在线的公益基金和合作组织,对相对教育资源贫困的边远地区学校和学生,通过公益捐赠的方式捐赠一部分。

  他透露,这个产品希望定位为普惠的产品去做,价格也是在绝大多数人的可接受范围内。(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