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此可见,51Talk还在努力拓展商业模式。

51Talk推出双师课堂,现已进入20多个城市

2017-11-17 21:00: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11月17日消息,近日51Talk创始人黄佳佳透露:51Talk已推出面向全国二三四线城市的线下机构合作计划“无忧双师课堂”。

  黄佳佳介绍,无忧双师现已与20多个省、市的上百所培训机构及私立校合作,由51Talk提供线上外教课程、教材、销售技能培训、家长讲座等内容,当地培训机构负责线下招生及教学,而为保证线下教学质量,在合作上51Talk主要选择当地排名靠前的机构。

  从一对一起家到探索小班、从主打C端业务到向B端寻求合作,可以看出51Talk还在努力拓展商业模式,黄佳佳也坦言,虽然51Talk尚未盈利,但今年起已开始不再盲目追求营收数字增长,将以“健康增长”的理念进行长期发展。(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