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学而思培优“高中生学业发展规划与志愿填报”线上课程即将正式开课。

学而思推出高中生学业发展规划与志愿填报课程

2017-11-15 13:44: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多知网11月15日消息,明日,学而思培优“高中生学业发展规划与志愿填报”线上课程即将正式开课。学生和家长登录学而思培优官网、学而思APP或直接致电学而思服务中心前台即可报名。

  据悉,该课程依托学而思自主研发的志愿规划大数据分析系统,课程内容包含高考专业自招指导、志愿规划、大学专业解析三大系统性的进阶板块,帮助考生高一定选科、高二定目标、高三定志愿,将志愿规划与学生的实际状况充分结合。例如,在大学专业解析课程中,学生可根据不同专业、地域多维度衡量院校,满足各省市考生个性化的报考需求。

  据介绍,该课程由学而思培优总部政策与数据研究中心历经五年时间研发,集结了拥有多年一线咨询经验的实操专家。该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通过专题讲座、调研文章、图书、视频等形式服务的国内考生及家长,累计超过1000万人。

  目前生涯规划和志愿填报的市场上,以清华附中为代表的有条件的知名公立学校会自主开发综合素质测评系统,而更多的学校选择引入第三方评测系统及相关服务。

  在国内的第三方生涯规划类公司中,翼生涯主要是向学校输出生涯教育解决方案,在教学体系方面从师资、课程、平台系统三个方面输出服务;苏州雪松湾的产品体系则着重于升学选拔与能力向的考试测评;iPIN 强调差异化攻垂直领域,因此其推出教育辅助产品“完美志愿”,专攻高考志愿填报;平方创想则是平面发展,早期通过其产品“申请方”APP初期的海外教育场景应用积累数据,然后向高等教育阶段的两端延伸,生涯规划服务的跨度从高中开始到初次求职或读研究生结束。(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