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对4固定老师、固定同学、固定上课时段的课程模式,每节课时长45分钟。

51Talk也入局了,黄佳佳透露试水小班业务

2017-11-03 08:25: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1月3日消息,日前,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在6周年内部信中透露,51Talk已推出了精品班课业务。该项目已在公司内部孵化近一年,今年第三季度完成内测及小范围公测。

  据了解,51Talk精品班课团队已经超过百人,为14固定老师、固定同学、固定上课时段的课程模式,每节课时长45分钟。目标用户为6-12岁学员,以北美外教为主,兼有菲教。技术层面,51Talk的班课平台是在其自研的真人在线互动软件平台ACAirClass空中教室)上定制化完成,并加入了动画元素和游戏化互动教学方式。

  课程研发层面,14精品班课课程内容使用美国同龄小学教材,结合教育部教学大纲,针对中国孩子进行改编。在课堂设计上,也加入了分组讨论和PK的功能及环节,培养学员的竞争和团队协作意识,提升综合能力。

  

  (小班课上课场景)

  51Talk的精品班课为常年招生,随时组班的形式,用户可以自主选择开课时间,并且在上课过程中,会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支持插班,转班,确保学员匹配到最合适的班级。

  教师层面,采用中教、外教”1+2”的模式,即一周固定1节中教课、2节外教课。黄佳佳表示,使用这种设置是基于小班课的特点,要求外教不但要了解学员的学习习惯,还要熟知每个学员的性格特点,从而调动学员们的积极性、参与度,确保课堂知识的传授被每一个学员有效地掌握。而中教课则主要帮助学员巩固语法知识、培养阅读能力,实时解答学员的各类问题,确保课堂知识的完全掌握和运用。

  内部信同时透露,经过六年发展,51TalkK12业务现金收入已经上升至72%。此次上线小班课的主要原因是,早在2016年下半年,51Talk已经通过大量的用户反馈已经捕捉到了到K12用户对班课的需求动向,并随即开始了小班课的研发工作。

  51Talk 2017财年Q2财报显示,51Talk净营收1.918亿元,同比增长97.9%;现金收入3.551亿元,同比增长81.9%;毛利率62.9%。在财报中,黄佳佳曾表示,“已经成功试验了针对K-12学生的令人兴奋的课程模式,这是在一对一以外新增的重量级课程产品。

  随着51Talk的入局,在线英语小班课会加速成熟吗?(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