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平台爱培优不久前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立思辰教育天使基金。

爱培优获数百万元投资,用三师模式切入高考自主选拔市场

2017-10-31 11:28:4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多知网10月31日消息,在线教育平台爱培优不久前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立思辰教育天使基金。

  爱培优主要通过B2B2C模式,为公立学校提供自主选拔课程与升学服务。

  爱培优采用“三师教学”,即:自招专家、竞赛教练等为主课讲师,通过直播授课;清华、北大学生为助教,通过线上平台进行答疑、习题课讲解;线下学校同时派出专任教师,对课堂实行日常管理统筹,并与线上教师配合教学。

  目前,爱培优的相关课程和服务已与北京、江苏、吉林、内蒙古等地方学校达成合作。

  爱培优创始人兼CEO张金荣表示,今后爱培优将继续加大课程研发力度。

  “据我们了解,新高考自主选拔市场目前主要以各类咨询服务为主,尚未有成规模的课程体系,而课程体系,恰恰是学校、家长最大的需求痛点。前期,我们将从五大学科竞赛(数、理、化、生、信息学)切入,后续会陆续延伸到其他科目及学生背景提升。”

  相关链接:高考改革背后的机遇:自主选拔站在了风口上

  (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