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少儿近日公布了线上学习工具少儿网校和学习管家。

昂立少儿近日推出了少儿网校和学习管家

2017-10-27 16:37:2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多知网10月26日消息,昂立少儿近日推出了线上学习工具少儿网校和学习管家。

  昂立少儿网校于2016年正式上线,网校内容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包括“录播+直播”模式。录播课程分真人出镜型和无人出镜型两大类。

  

  学员通过在线课程可以及时巩固基础知识,解决学习过程中的薄弱环节,让学习效果可视化,其中家长可全程陪同。

  直播课分为QQ群直播和荔枝微课直播两大类。授课老师在直播课程中互动答题,及时纠正问题,了解每位学员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

  学习管家昂立少儿是2017年新发布的产品,是一款针对少儿在读学员的学习工具,包括 “游戏” 、 “学习中心”、“风采pk”、“积分兑换”四大模块。

  

  昂立少儿教研院常务副院长曹丹妮介绍,接下来昂立少儿将打造学习生态系统,从而让学员达到自适应学习。

  昂立少儿是昂立教育集团旗下的少儿全科培训机构,目前在上海拥有29家线下学习中心。(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