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年8月,腾跃校长在线APP上线1年便聚集了10万用户,同时“腾跃校长社区”正式改名为“腾跃校长在线”。

腾跃校长在线获A+轮融资,去年在线课程营收达到400万元

2017-10-12 17:21:2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多知网10月11日消息,近日,腾跃校长在线(以下简称“腾跃”)再获高思、霍尔果斯乐学、佳一教育2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此次估值达到两亿人民币。

  腾跃创始人常筠介绍,此次融资将着重用于在线校长培训的课程研发、在线学习平台的技术升级以及人才招聘,持续为全国数百万K12培训机构校长降低学习成本,提供优质的课程服务。

  常筠介绍,腾跃校长在线目前主要发力面向培训校长的在线课程,去年单此课程的营收达到400万左右,预计今年将达到2000万。此次融资将加大对校长在线课程的研发和对在线师资培训的项目的投入,同时改进互联网在线学习平台的技术。

  此次融资也会加大腾跃对人才的招募,目前腾跃校长在线有十几名讲师,来自新东方、巨人、学大、龙文等一线培训机构;班主任团队有十几人,主要负责引流课与答疑的服务。今年底,腾跃校长在线预计将团队扩张至120余人。

  据了解,腾跃校长在线创建于2014年,是服务于培训机构校长的在线学习平台,通过互联网提供优质、系统、落地的课程,借助班主任团队的“五轮纵向深度服务体系”,解决线下培训机构校长学习成本过高、学习难以持续等难点和痛点,使线上学习与线下实践充分结合,校长们的共性与个性问题均可获得有效解决。

  到今年8月,腾跃校长在线APP上线1年便聚集了10万用户,同时“腾跃校长社区”正式改名为“腾跃校长在线”。

  据悉,2015年8月,腾跃获好未来和高思教育共同投资的650万天使轮融资;2016年2月获好未来、高思教育、霍尔果斯乐学投资的1500万A轮融资。(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