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Y教学专用智能终端(教师端)、学习专用智能终端(学生端)均可以实现全科目所有题型的智能批改。

OKAY智慧教育引进手写识别技术 全科目多题型支持智能批改

2017-09-15 23:51: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多知网9月15日消息, OKAY智慧教育与手写识别技术公司Myscript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将利用手写识别技术实现智能批改,并经覆盖到教育全场景。

  OKAY智慧教育创始人兼CEO贾云海表示,目前,OKAY智慧课堂已经进入一千多所学校,有三万教师和二十五万学生使用OKAY智慧课堂进行日常的学校教学和课后自学。

  目前,OKAY教学专用智能终端(教师端)、学习专用智能终端(学生端)均可以实现智能批改,经过4年的迭代,新的第四代OKAY智慧课堂可以实现全科目的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问答题、计算题、主观题等题型的手写识别与智能批改,据悉,新功能将在不久后迭代到现有的用户终端。

  据悉,Myscript公司在识别手写信息技术方面,包括各国语言、数学符号、音乐符号、图形等,能达到精准地识别,有利于教师及和学生在灵活的教学环境中使用。目前,在OKAY智慧教育终端运用了包括EInk的电子墨水屏、Wacom的压感触控笔,以及Myscript的手写识别技术,以确保师生能够获得更好的教学体验。

  贾云海还谈到,使用OKAY智慧课堂超过三个月的学校,教师和学生的相处状态有所变化,不再是老师的单向传输,在学习的双向互动中有更好的体验。师生可以利用丰富的网络教学资源进行高效的学习,教师的角色从教转变为导,学生的学习从被动交差变成主动获取。(多知网 黎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