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嗨课堂团队内共有6000余名教师,800余名学科教研组长。

嗨课堂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K12在线1对1进入白热化?

2017-08-21 07:59: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8月21日消息,嗨课堂宣布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头头是道领投,创新工场、桃李资本跟投。

  嗨课堂CEO季忆表示,融资完成后将加大在教研师资和技术研发的投入,优化终端系统,并将业务向二、三线城市延展。

  嗨课堂现主营K12在线1对1教育产品,是昂立教育集团的早期孵化项目,官方透露单月营收已逾1000万元,学员覆盖500多座城市。

  师资方面,嗨课堂主要从清华、北大、交大、复旦等院校聘请教师授课,依托题库管理系统和阶段性教学检测等内容提供教学服务,目前嗨课堂团队内共有6000余名教师,800余名学科教研组长。

  创新工场投资总监周家骏指出:“以K12应试为主的在线1对1教育市场已迎来了爆发性行业机遇,嗨课堂在保证课程质量的前提下,呈现了快速的环比增长,另外续班率、口碑转化率等指标较好,故看好嗨课堂这支兼具教研、营销、技术等复合背景的高管团队。”

  季忆表示,嗨课堂未来将加强品牌和跨界合作,挖掘优势资源,同时将开设线下体验店,完成线上+线下学习场景构建。

  今年以来,同赛道的猿辅导、学霸君、掌门1对1、一米辅导等均完成融资,面对K12在线1对1营销成本高、有效营销渠道短缺、需要大量烧钱等现状,热闹的赛道能否跑通?课程与师资又能否得到学员持续买单?或许这正是拿到钱的机构们正面临着的问题。(多知网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