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平台的付费学员数超过20万,注册学生总数达260万。

VIPKID 7月营收突破4亿元,预计年营收50亿元

2017-08-14 17:37: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多知网8月14日消息,今日,VIPKID宣布,7月单月营收首次突破4亿元,今年1-7月实现营收破20亿元,今年营收预期有望达到50亿元。

  

  据透露,VIPKID平台的付费学员数超过20万,注册学生总数达260万,遍布32个地区和国家,每月平台课时量达219万节,北美的外教数量20000名。

  其中,华东地区增速最快的市场,华东用户在全国用户的占比接近30%,今年1-7月营收增速高达1150%。上海、杭州、南京用户数量增速尤为迅速。此外,在北京、广州、深圳等市场也发展迅猛。

  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透露,VIPKID曾预测今年营收规模为30亿元。本次调高业绩预期主要因为,大中城市对北美英语教育资源存在巨大需求。全年预计营收50亿元,意味着,规模可达去年全行业2.5倍。

  教研方面,目前VIPKID有200多名教育专家组成的教研团队,研发的教材对标CCSS美国小学课程标准,同时,采用北美外教实景式教学体验,由北美外教结合教学知识点,亲自拍摄教学内容,让孩子能在课前预习中感受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

  VIPKID也与蓝思分级、出版集团TCM合作,推出电子图书馆,建立阅读分级体系。通过与国际在线教育平台Coursera、TESOL国际联盟达成战略合作,提高外教水平。联合Learn Capital、北美顶级学者成立北美教育研究院,还与微软达成合作,未来将在人工智能、AR(增强现实技术)、VR(虚拟现实技术)等方面提供个性化教育。

  VIPKID发布的大数据还显示,华东85%的家长更认可北美英语,华东小学员用户年龄为4-12岁,其中6-8岁学员用户占比达50%,华东地区75%的用户来自朋友转介绍。华东用户每周参加在线英语培训的时间已经超过北京用户,且8-10岁孩子每周参加在线英语培训的时间超过线下。

  米雯娟透露,VIPKID将加大在华东市场投入力度,成立了“学习成长伙伴”(Learning Partner)团队,帮助学员匹配合适的外教老师,实时跟踪上课情况,并对学员进行课前、课后辅导。

  VIPKID创始人米雯娟的创业课:教研产品商业路径的选择与实现,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