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泰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在澳洲证券交易所(ASX)挂牌上市。

睿泰科技于澳洲证券挂牌上市,募集资金将扩展海外市场

2017-06-22 15:22: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622日消息,今日上午9时,睿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泰科技,股票代码:RTE)在澳洲证券交易所(ASX)挂牌上市。

  据了解,睿泰集团定位于知识服务提供商,旗下业务分为职业教育、K-12、数字出版及科技地产。本次IPO的睿泰科技成立于2007年,是睿泰集团旗下的职业教育领域在线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睿泰科技从在线数字课程服务入手,通过帮助客户实现O2O的培训模式,提供社交化和智能化学习体验。

  目前睿泰科技的服务客户主要为国内的中大型企业,中高职院校等机构,聚焦于金融、汽车及零售连锁行业,主要客户包括平安集团、中国银行等金融企业及梅赛德斯-奔驰、麦当劳、丝芙兰等跨国企业。

  睿泰科技董事长艾顺刚表示,募集资金部分将用于扩展海外市场,包括与澳洲职业教育机构TAFE进行合作,以及与日本E-learning公司“Net-Learning”共同合资公司的项目。

  据了解,澳洲资本市场逐渐受到各国投资界的关注,目前澳洲上市公司数量超过2000家,市场总值超过2万亿澳元,是世界第7大证券交易所。(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