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元的在线新华字典,你愿意买单吗?

新华字典App上线,每日仅可免费查询两个字

2017-06-13 08:43: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612日消息,市场唯一正版《新华字典》App已于近日正式上线,定价40元,由新闻联播原播音员李瑞英提供原声播读,每日可免费查询两个字,现iOS以及Android版本已可下载。

  目前新华字典查询方法主要分为四种。

  输入框查询:输入法主要包含键盘输入法、手写识别输入、语音识别输入三种方法,其中手写和语音识别为云识别,需要网络在线支持;检索方法主要可通过关键字、拼音、注音、部首、笔画总数和四角号码进行关键字搜索。

  纸书翻阅:首次下载App后,在几秒钟的加载完成后可通过内置的《新华字典》第11版纸书正文自行翻阅查询,与普通纸质版字典查询方法一致,App版本包含拼音检字法、部首检字法和难检字笔画检字法。

  索引检索:主要包含拼音索引、部首索引、笔画索引。

  摄像头查询:通过移动端摄像头对准要查的生字,按住App的“按住取字”按钮,便可进行定字查询。

  据了解,免费App版本每天只能查询2个汉字,当每日“限额”用完后,APP便弹出40元购买完整版的提示,购买后将享有纸版《新华字典》第11版完整内容,新闻联播原主持人李瑞英汉字发音播读,汉字的规范笔顺动画演示,纸书完整阅读体验等功能。(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