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透露,此次的航程之旅费用在2000多万人民币。

2000万元!新东方为何要组织上千位老师参加航海之旅?

2017-05-23 11:31: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5月22日消息,企业对员工的关爱如何体现?新东方选择的方式是,组织史上参与人数最多、持续时间最长的“航海之旅”。

  这次航海之旅由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带领,2000多位老师参加,行程时间5天4夜,内容包括讲座类、主题类活动、仪式类活动。

  具体来说,每场的讲座论坛由老师自主报名,除了教学法、教学技巧的探讨外,更多的是人文、通识类教育的探讨和发展。5天时间有23场论坛。论坛的内容跨越国学、美术、摄影等。

  演讲内容以通识教育为主,新东方官方表示,此举标志着新东方面向全社会推广通识教育。

  新东方集团副总裁兼人力资源总监张如国表示,教师是新东方的灵魂,为教师创造更好的环境是新东方一直重视。

  俞敏洪在会上表示,这次的航程就是新东方精神传承的一部分。无论新东方做多大,都要把“玩”的事情继续下去。在新东方的历史中,有去草原骑马的传统,现在每年新东方管理层还有徒步的传统。

  俞敏洪透露,此次的航程之旅费用在2000多万人民币。

  之所以选择游轮,俞敏洪表示,邮轮相对封闭的环境,可以满足会议、娱乐、餐饮、度假所有需求,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比较密切。游轮上丰富的会议室、剧院为各种教师成长活动提供了基础。俞敏洪个人对船、海洋也非常喜爱。(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