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碧波任高级副总裁,分管产品技术中心;朱会任研发副总裁,分管业务平台技术。

VIPKID发布管理层人事任命,加强技术团队建设

2017-04-19 14:25: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一兀  

  多知网4月19日消息,昨日VIPKID官方发布了管理层人事任命公告。任命前奇虎360商业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项碧波为高级副总裁,分管产品技术中心;任命前美团外卖技术负责人朱会担任研发副总裁,分管业务平台技术。

  据VIPKID介绍,项碧波将负责VIPKID产品技术中心的工作,研究新技术尤其是大数据挖掘和人工智能等方面在教学领域的应用。

  

  (项碧波)

  朱会将负责业务平台技术的工作。

  

  (朱会)

  项碧波在供职奇虎360期间参与了360搜索市场份额扩大的过程,担任商业产品事业部总经理期间负责360公司所有的内部流量资源的商业化变现。

  朱会在供职美团外卖期间负责技术团队搭建。(多知网 一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