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上,外教负责练习输出,中教抓质量管理;在线下,中教进行知识讲解,班课形式授课。

线上线下结合,飞博教育推联教计划

2017-04-17 18:56: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一兀  

  多知网4月17日消息,飞博教育董事长兼CEO陈波提出了线上线下联教计划。

  联教计划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在线上,采用1对1形式授课,外教负责练习输出,中教抓质量管理;在线下,则由中教进行知识讲解,采用班课形式授课。

图为飞博教育CEO 陈波

  他认为,中教和外教以及授课形式会影响课程效果,因此在线英语教育线上线下应该相辅相成,外教和中教应该联合互补,以此来提高课程效果,开发学生的语言能力。

  2014年底,杭州维多外语业余学校与飞博开始合作。维多以线下课程链条为主线,首先尝试了其小学高年级教材链条的结合。飞博根据其牛津Let‘s go系列教材的特点,为其打造了线上课程,以单元为单位复习,以口语,语音等核心元素为主线,线上线下进度同步。

  飞博教育成立于2012年。经过几年发展,飞博已开设北美、菲律宾、泰国、澳大利亚四大外教基地。包括好未来、新东方在内的培训机构,以及众多公立学校和全国近200个城市的培训机构纷纷入驻合作。截止目前,飞博全职外教的数量已接近1000名,含兼职外教的总数超过3000人,入驻合作的大中小培训机构超过1000家,每天有几千节课在平台上顺利进行。(多知网 一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