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版本的流利说主界面分为“轻松学”和“定制学”两个入口。

英语流利说升级5.0版本,提供定制化学习方案

2017-04-15 10:49: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吴戈  

  多知网4月14日消息,英语流利说(以下简称“流利说”)于昨天起发布5.0版本.

  流利说官方表示,此次升级主要是对产品功能、内容及互动形式进行了丰富和调整,该版本的上线将流利说从英语口语练习型应用,转化为“一站式”英语学习方案提供方。

  据了解,5.0版本的流利说主界面分为“轻松学”和“定制学”两个入口。“轻松学”集合了用户的学习数据、“我的课程”、口语和配音课等,包含了听、说、看的学习环境和学习素材。

  “定制学”则包含了AI课程“懂你”,用户可以通过APP里的定级测试确定自己的英语水平后,通过系统自动匹配与自身英语水平一致的定制化英语课程,同时可以跟随人工智能老师进行学习,提高英语水平。

  5.0版本还在发音、听力、单词三个细分维度进行了调整。

  发音:英语流利说内置的人工智能系统会对用户的发音标新进行音标级定位。在对用户表现进行定级测试的同时,提供发音报告。课程包含43个Unit,每一个Unit包含5个Lesson,每个Unit针对一组中国人易混淆的发音问题。

  听力:每日推送国际热点、新闻事件等内容,形式覆盖新闻、歌曲、影视对白等,通过“听说一体”的方式帮助用户提升英语水平。

  单词:内置牛津词典,用户可以随时进行查词、收藏等功能。

  英语流利说首席产品官翁翔坚表示,“5.0版本围绕温度,激励和成长三个维度进行设计,希望通过内容学习矩阵,让用户的使用体验更加愉悦。”

  据官方介绍,流利说拥有4200万用户, 目前英语流利说已完成B轮投资,前几轮投资方分别为IDG、GGV、挚信资本等。(多知网 吴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