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上英语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

顶上英语完成A轮融资,拓词已融入其产品体系

2017-03-15 09:33: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315日消息,在线留学语言培训品牌顶上英语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本轮投资由华创资本领投,天使投资方创新工场继续跟投。

  据官方透露,完成本轮融资后,顶上英语将扩大教师和服务团队规模,同时加快互联网与教育融合的新课程研发速度,陆续将内测中的SATACTSSAT和雅思等课程对外开放,并将强化在线作业等系统的智能分析能力。

  顶上英语创始人薛淡是背单词App“拓词的联合创始人、CEO,近期拓词已进入到顶上英语产品之中,iOS版和安卓版均恢复开发与运营。

  对于拓词的加入,薛淡表示,之后拓词将依托顶上教研能力完成词库的升级,将人工智能引入单词记忆算法中,以解决英语学习者的词汇拓展问题。

  顶上方面表示,区别于此前的一对一教学模式,顶上英语主要以在线小班课为主,除此之外,还有1:1的时长配置作业托管,在这种模式下,学员作业完成度接近100%。

  在教学方面,顶上英语在前期会安排学生做入学测试,按水平分班,在上课过程中,还会根据学生的掌握情况动态调整课程。除此之外,针对学生的英语和文化能力提升,顶上还推出了地道美语、分级阅读和原版书阅读等长期素质课程。

  针对学生对前沿科技和视野拓展的需求,计划将推出人工智能、机器人和DNA等科创活动与课程。

  顶上英语成立于201512月,由拓词联合创始人、CEO薛淡和留园文化创始人孙健联合创立,学生以5-12年级为主,主打小班课模式;以在线小班授课+全程托管作业为概念,基于自主研发的在线智能测评、在线模拟考试和在线作业等系统,结合Classin在线教室系统,研发了顶上新托福等课程体系。

  在2015年成立之初,顶上曾获得创新工场近千万元人民币天使投资。(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