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师教育发布公告称拟申请终止挂牌新三板。

明师教育拟申请终止挂牌新三板,进行并购重组

2017-03-11 09:11: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吴戈  

  多知网3月10日消息,昨日,明师教育发布公告称拟申请终止挂牌新三板。

  公告称,将对国内部分教育资产业务进行并购重组并对股份公司现有股权结构进行调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已就公司申请终止挂牌相关事宜与公司其他股东进行充分沟通与协商,已就该事项达成初步一致。由于申请公司股票在三新版终止挂牌的相关事宜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故终止挂牌事宜尚存在不确定性。

  资料显示,明师教育成立于2002年,于2016年7月28日正式挂牌。公司关注K12 教育,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课外辅导教育及教育咨询服务,是三大考(小升初、中考、高考)课外辅导线下与线上 O2O结合服务提供商,在2014年,研发三大考(小升初、中考、高考)APP、现实课程在线报读、在线视频教学。

  3月8日,明师教育发布公告称拟与盈方创赢共同发起设立广州明师创赢教育产业并购基金,首期基金为10亿元人民币。

  据明师教育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6上半年,明师教育总营收1.37亿元,同比增长24.7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5.68万元,同比增长95.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958.22万元,同比增长96.03%。(多知网 吴戈)

【多知商学院】开年第一课,获取0市场费用3年做到5亿营收的独家秘籍。

  查看课程详情请扫描以下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