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将根据学生学习目标,参照Planner+百天学习效率手册,为学生定制学习计划。

新东方在线与印象笔记合作,推新产品Planner+

2017-01-23 09:17: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多知网1月22日消息,新东方在线宣布,推出自主研发的百天学习计划效率手册Planner+,并与印象笔记合作,定制出可数字化学习的Planner+智能学习笔记。同时,双方还表示,后续将在课程教学与笔记学习方面进行更多探索和尝试。

  Planner+是新东方在线根据艾宾浩斯遗忘曲线和康奈尔笔记法等人类学习认知规律,研发出来的百天学习计划。以天为单位,共计100天,对每一天进行了功能区划分。在百天学习计划效率手册上,还有周总结、月总结及各类生活和学习场景贴纸。

  此外,为帮助学员记录和复习,新东方在线联合印象笔记推出了定制版数字化Planner+智能学习笔记。学员可以扫描印象笔记二维码,获得新东方在线Planner+百天学习计划的全部模板和清单。学员还可使用印象笔记的摄像头功能,扫描手册内容,进行实时查找、搜索相关学习和复习内容。  双方的首期合作,主要聚焦于托福、雅思等出国考试语言类学习领域。新东方在线将根据学生学习目标,参照Planner+百天学习效率手册,为学生定制学习计划。

  双方表示会在教育教学研发和技术应用上进行深度合作,帮助学员养成更好的笔记习惯,提升学习效率。(多知网 黎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