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沃教育成立于1995年,目前在贵州省有40多家直营校区。

贵州CC英语获得湖畔山南基金A轮数千万元战略投资

2017-01-18 13:37: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1月18日消息,今日贵州西西沃(CC英语)宣布获得阿里系湖畔山南基金A轮数千万元战略投资。据悉, CC英语是湖畔山南基金投资的唯一一家线上、线下结合的教育类企业。

  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CC英语互联网产品Civa机器人开发、运营、全国市场扩张。

  

  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湖畔山南基金创始人谢世煌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决定投资CC英语主要看中两点:当了解到CC英语Civa机器人是由CC英语所有员工在PartTime完成,发布后一年时间合作校数量达到468家,感受到了这个团队超强的执行力;另一方面,是看好教育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

  在发布会现场,CC英语发布了CIVA微课机器人2.0。与1.0相比,新上线的2.0版本微课堂视频从3000多个增加到了13045个。题库方面,从63400道题增加到了205540道题。

  此外,小学机器人APP、中学机器人APP不断增加覆盖公立校课程内容。

  西西沃教育成立于1995年,目前有40多家直营校区。CC英语目前的业务涵盖了幼儿、小学、高中、托福、雅思等课程,目前在校有3万余名学生。

  在2016年,CC英语发布了线上英语学习产品“CIVA微课机器人”,该产品是一套基于移动端的英语学习App,包括“口语机器人”、“学习机器人”、“中考机器人”、“高考机器人”和“测试机器人”等五款App。在其中,包括了CC英语自行研发录制的3000个微课视频,以及配合视频知识点的习题资源。在使用流程设计上,以知识点视频观看→考点链接习题看后即练→练后智能分析→推送易错点视频→积累个人错题库为顺序,覆盖教、学、考、评、分析的各个环节。

  CIVA微课机器人也是CC英语对外输出的产品。截止目前,在全国20多个省份有468家合作校。(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