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陪练APP多狮口语将于15日24点正式停止运营。

好未来乐外教旗下多狮口语宣布关停,上线仅半年

2017-01-13 19:20:2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1月13日消息,近日,部分多狮口语用户收到短信提示称:由于运营业务调整,多狮口语APP将在本月15日24点正式停止运营。

  多狮口语是好未来乐外教推出的口语陪练类APP,在去年3月曾针对3-7年级的学生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内测,4月底正式上线1.0版本,用户通过在APP内拨打视频通话或者音频通话的方式上课,以通话时长计算本节课程的具体费用。

  有业内人士表示,口语陪练产品用户多为成年人,虽然有口语考试等刚需,但整体用户黏性较弱,目前仍需要大量补贴刺激用户体验。

  口语陪练产品目前盈利较困难,有些公司已选择离开,如琅琅现已做舞蹈培训,也有些公司开始尝试通过课程来寻求新的突破,如伴鱼已推出少儿英语课程。

  多知网尝试联系多狮口语,电话始终无法接通,在多狮口语界面,依然有老师在线,一位菲律宾籍教师表示,当多狮口语APP停运后,她将通过QQ与学员联系,并且继续提供口语课程帮助。

  新年刚刚开始,口语陪练的赛道已经有一位选择离开,依旧在奔跑的选手们,接下来又会转向哪儿?(多知网 冯玮)

  另附多狮口语运营公告

  尊敬的多狮口语用户:

  多狮口语上线以来,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与大家度过了无数非常快乐的时光,多狮全体人员也非常珍惜这一段珍贵的记忆,所有的欢笑和成长都是广大用户的支持和厚爱,感谢大家一路相伴。

  因运营业务的调整,我们不得不抱着遗憾的心情宣布:多狮口语将于2017年1月15日24:00停止运营。

  您的退费核算截止于2017年1月2日24:00,1月2日24:00-1月15日24:00之间产生的计费,将不计入扣费;套餐用户退费金额为按照您的套餐付费金额-1月2日24:00前的消耗天数*每天的金额;我的钱包-账户余额的退费金额为1月2日24:00您充值的剩余金额(不包含红包,由于支付宝和微信的退款规则不支持红包退款,建议用户在1月2日24:00-1月15日24:00消耗剩余红包),我们将于1月15日前完成所有付费用户的退款事宜,费用将通过付费渠道原路返回。

  1月15日24:00后没有收到费用的用户,可在DL-duolion的微信号上找到Mia老师,进行核实。

  停止运营后,多狮将关闭服务器,届时用户无法登陆APP,同时也将关闭微信公众号、微博的服务工作。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敬请谅解!如有疑问可电话10108899咨询。

  我们跟您一样对多狮口语有着难以割舍的情感,同时也向一路支持多狮口语的朋友们致以最深的歉意。

  最后,我们衷心感谢大家,感谢你们在过去的时间里一直支持与热爱多狮口语,也感谢你们对多狮口语一直以来的鞭策与鼓励。我们也衷心期待您继续支持和关注好未来!

                                                                                                                       多狮口语

                                                                                                                         2017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