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jr®旗下产品包括英语、数学、托福雅思,面向5-18岁的青少年群体提供真人在线教学服务。

iTutorGroup推青少品牌vipjr®,加入K12数学学科辅导

2017-01-04 09:37:4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1月4日消息,今日,在线教育集团iTutorGroup宣布推出青少年在线教育品牌“vipjr”。

  据了解,vipjr旗下产品包括英语、数学、托福雅思,面向5-18岁的青少年群体提供真人在线教学服务,并通过大数据分析和技术平台,达到根据学生水平和能力个性化调整授课模式的效果。

  其中vipjr英语的师资是母语为英语的英美系外教,利用DCGS动态课程系统,为学生提供随时实时互动的在线英语教学课程。上课形式包括45分钟的小班、30分钟的1对1。

  vipjr数学课程采用1对1方式中文授课,侧重知识的引入,针对不同学生的需求调整授课模式。

  vipjr托福雅思针对12-18岁的中学生,适用于出国留学或英语学习。vipjr托福雅思选择英美名校学术背景的老师,课程包括学习方法、日常训练与考试技能三个学习维度,采用中英文双语1对1授课,英文使用比例根据考生水平随机调整。

  据iTutorGroup官方透露,2017年,vipjr将在市场端、产品端、品牌端等进行拓展和升级。在市场端,vipjr以家长课堂和讲座的形式,解决家长对于学科学习及教育的疑惑,增加家长满意度和信任度;在产品端,vipjr为学生提供学习成果展示平台,培养学生的自信;在品牌端,vipjr将与权威学术机构和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目前vipjr已获得TOEFL Junior、TOEFL Primary双授权。

  此前,iTutorGroup旗下在线英语学习品牌vipabc就包含有青少年和成人产品线。2016年7月,vipabc青少年英语上线30分钟的外教微课堂,教学形式为外教在线一对一。此次iTutorGroup将青少业务单独成立一个品牌,在竞争愈演愈烈的青少在线教育领域,vipjr将走出什么样的道路?(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