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融资主要用于市场开拓、课程研发和教学体验提升。

哒哒英语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东方富海领投

2016-12-22 09:37:0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2月22日消息,在线教育市场的领导品牌哒哒英语在上海宣布完成了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东方富海领投,上轮投资人涌铧投资继续跟投。

  哒哒英语方面表示,此次融资主要用于市场开拓、课程研发和教学体验提升。

  东方富海高级合伙人黄国强表示,此次选择投资哒哒英语,一方面是看好青少儿在线教育领域的巨大发展空间,另一方面,认为哒哒英语是伴随着教育产业的升级,能够解决用户痛点、拥有差异化功能并且为用户提供优质体验的产品。

  和其他在线少儿英语不同的是,哒哒英语采用主课固定教师的方式,并提供助教服务,一旦出现了不适合孩子的主课外教,助教将负责更换工作。孩子同时也可在辅修课中,自主选择不同的老师进行口语练习。

  此前,哒哒英语在技术上进行了探索,并在早期即上线家长监看系统。郅慧表示,这一功能来源于她作为家长的切身痛点,主要是为了让家长实时掌握孩子的学习情况。2016年6月,哒哒英语推出支持iPad双向视频互动教室。

  在教材上,哒哒英语和国际英语教育出版社合作,引进国外原版教材,与知名国际出版社合作,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教材的本土化二次研发,形成更适合中国本土市场的教学内容。同时,平台外教也都来自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具有TESOL证书,所有上岗任教的教师要经过资格审查、培训、考试、试讲、抽查、反馈等一系列筛选。

  在品牌宣传方面,哒哒英语不断新玩法,并抢占了电视节目、微博微信网红的传播红利。今年4月,哒哒英语与湖南卫视《妈妈是超人》节目达成战略合作;其后,又与咪蒙、粥悦悦等合作。

  第四季度,哒哒英语与papi酱达成合作,投入短视频广告获取流量,又在其后参与了深度内容植入视频合作。不久前,哒哒英语与SMG旗下的哈哈少儿频道以及炫动卡通卫视合作创办哒哒英语杯,我要大声唱——全球华人英语才艺大赛,并在其后合作推出少儿益智综艺节目——“小学生出租车

  目前,哒哒英语已经拥有付费学员数万人,注册学员数十万人。学员覆盖全国,以及港、澳、台、韩国、德国,沙特阿拉伯等国家和地区。

  在获得本轮融资之前,DaDaABC曾获得青松基金的天使投资,龙腾资本与飞马基金的A轮投资、涌铧投资数亿元B轮融资。(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