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起作业官方宣布品牌形象升级,采用新标识,官方网站及相应的APP产品已陆续开放更新。

一起作业更换新Logo,提供个性化学习路径

2016-09-02 12:38:5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9月2日消息,今日,一起作业官方宣布品牌形象升级,采用新标识,官方网站及相应的APP产品已陆续开放更新。

  (图为一起作业logo图)

  据介绍,一起作业首次进行视觉改版,新的Logo由图形构成主体,由数字17所寓意的“一起”抽象而来,造型如彩色曲别针。

  (图为一起作业官网图)

  一起作业表示,主体图形形态表达产品连接老师、学生、家长三方的教与学关系。圆角线条及色彩,表达人文关怀(human)、教育智慧(smart),以及学生主动思考(inspiring)。

  一起作业改版后,将基于各地课标与教学大纲的目标体系,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学习路径,并通过各类学习报告关注学习成果的可视化。本学期所主打的小学英语、小学数学以及中学英语产品,将推出更多内容板块,关注师生互动与沟通方式。

  据悉,一起作业自2011年上线以来,截至目前,已拥有来自31个省、8万余所学校,超过2300万的注册用户。(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