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此次签约,新东方在线将获得剑桥大学出版社旗下《剑桥英语分级阅读馆》系列读物的线上开发、运营和传播授权。

新东方在线与剑桥出版社合作,推《剑桥英语分级阅读馆》

2016-08-25 16:20: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姚剑  

  多知网8月25日消息,今日,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剑桥大学出版社、新东方在线就《剑桥英语分级阅读馆》(Cambridge Reading Adventures)在中国的推广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剑桥英语分级阅读馆》是剑桥大学出版社与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UCL-IOE)合作开发的适合幼儿园到小学阶段学生的分级英语读物。该套读物按照Sue和Glen分级方法共分为11个等级,综合考虑了不同年龄段孩子在英文水平、心智和兴趣方面的不同,为不同年龄的孩子设计了不同的阅读素材。

  剑桥大学出版社全球首席执行官Peter Phillips表示,希望此次合作能实现《剑桥英语分级阅读馆》在中国的本土化和在线化。

  通过此次签约,新东方在线将获得剑桥大学出版社旗下《剑桥英语分级阅读馆》系列读物的线上开发、运营和传播授权。三方表示,未来将在儿童英语教材、儿童英语教师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数字出版给传统出版社带来很大冲击,使传统出版面临着巨大挑战。

  目前,传统出版社已经在进行数字化转型:扇贝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合作,“扇贝读书”APP引入60本Bookworm系列分级读物;培生一直在进行数字化转型,之前收购了Learndirect电子化考试部门。(多知网  姚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