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公司哒哒英语(DaDaABC)今日宣布,正式上线美国学科课程。课程引进美国本土课程体系和教材。

哒哒英语推美国学科课程,引进美国本土教材

2016-08-01 12:11:2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8月1日消息,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公司哒哒英语(DaDaABC)今日宣布,正式上线美国学科课程。

  哒哒英语全套引进美国本土小学的国家概况课程体系,内容包括美国发展史、美国历届总统介绍、美国国家地理、东西部文化区别、美国文化演变史等,并根据美国小学采用的培生教材的内容设计电子课件。

  目前国内英语教育机构普遍使用ESL(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以英语为第二语言/外语)课程,而哒哒英语则推出美国ELL(English Language Learners,英语为母语的学生)分级阅读课程,并引进美国小学生阅读绘本作为教材。美国ELL分级阅读课程分为7个难易级别,每个级别30本绘本,内容包括体育项目、生活常识、职业介绍等。

  哒哒英语此次推出的美国学科课程的授课方式为“随时预约随时上课”的方式,每节课30分钟。

  目前,哒哒英语的授课平台包括传统PC端和iPad端的“哒哒英语”APP。哒哒英语移动客户端采用流媒体技术,支持学生与老师流畅的视频互动教学体验。家长也可以通过iPad和iPhone实时监看孩子上课实况,并与助教随时联系,所有课程支持点读回放,随时预习复习。

  哒哒英语是一家主营K12领域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网站。目前在中国大陆、韩国、日本、法国、德国及港澳台地区都有学员分布。(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