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经获准挂牌有明师教育,文都教育等;拟挂牌的有新东方在线、智趣互联等。越来越多的教育公司选择挂牌新三板。

明师、文都获准挂牌,登陆新三板成教培热潮?

2016-07-29 10:56: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姚剑  

 

  多知网7月28日消息,今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布公告,文都教育获准挂牌新三板。

  除此之外,明师教育也在近日获准挂牌。

  文都教育

  文都教育主营业务是考研辅导,涵盖医师和建筑师等职称资格考试及公务员考试,并以此开展相应面授服务、网络培训服务及图书策划与发行。

  据文都教育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文都教育2014年、2015年营收分别为4000万元、1.1679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02万元、155万元。

  文都教育表示,目前正在开展国际教育业务,并大力拓展K12教育辅导,这些业务将是文都教育重点发展的业务。

  明师教育

  明师教育的主要业务为课外辅导,其中包含班课、一对一以及部分课外外语、留学语培服务等。

  明师教育2015年度营收为2.41亿元,净利润2223.42万元;2014年度营收1.60亿元,净利润300.28万元。

  明师教育的业务直接面向广大终端客户,针对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拓展不同类型的培训服务产品,诸如夏令营、出国留学等项目。

  越来越多的教育公司选择挂牌新三板

  目前,以培训为主营业务并获准挂牌新三板的有明师教育,文都教育,佳一教育,华图教育,101网校,伟才教育,上海行动成功教育、老鹰教育、口语100、跨学网、中教产业、圣才教育、分豆教育、芥末网等。

  拟挂牌的有中人教育、新东方在线、智趣互联、世纪明德、飞博教育等。

  在教育行业,许多教育公司体量小,达不到登陆主板的条件,还有一些教育公司因为国家对于营利性民办学校相关法案尚未正式通过,所以也无法登陆主板市场。

  而新三板门槛较低,挂牌新三板后便利融资,提升影响力,有机会转到主板。在政策放开之前,挂牌新三板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多知网 姚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