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志愿、职场罗盘、haoHR的目标客户分别是高考生、求职者、公司HR,看得出来,iPIN网想要建立一个从高考到就业的产品链。

iPIN网发布志愿填报产品,与年营收33亿元的优能达成合作

2016-06-16 20:36:0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6月16日消息,今日,iPIN网发布了时下正火热的包括志愿填报在内的三款产品:完美志愿、职场罗盘、haoHR。

  “完美志愿”是一款高考志愿填报产品。基于2000多所大学、1253个专业的录取数据、几千万大学毕业生的就业案例,按照学生分数、专业录取概率,以及职业推荐、专业就业、学校就业,为学生在30秒内生成一份志愿填报方案。

  “职场罗盘”是一款根据用户工作经历自动匹配机会并进行职业规划的产品。

  “haoHR”:求职者将自己的经历上传后,利用语义分析解读职位需求只能人才画像,帮助HR在短时间内找到更多与职位描述相似经验的人才,简化HR简历寻找和甄选工作。

  这三款产品的目标客户分别是高考生、求职者、公司HR,看得出来,iPIN网想要建立一个从高考到就业的产品链。

  在现场,iPIN网还与新东方优能中学达成战略合作。新东方副总裁罗娉透露,优能中学计划推出完整的中学培训方案,其中关键一步就是高考志愿填报。

  双方此次达成合作,除了理念互相认同外,对于iPIN的人工智能技术也非常认可。

  罗娉在现场透露,新东方优能中学的2016财年营收达到了33.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