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思英语CEO孙一丁称线上课程与线下课程有很多不同,线上课程的运营需要一个单独的体系支撑。比如瑞思正在开发的LMS系统,包含了线上课程的内容,线上课程的学习、考核测评,学生和老师的互动,学生后续学习行为的跟踪等。

半年来,瑞思在在线教学方面做了哪些事?

2015-12-18 17:41: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12月17日消息,近日,瑞思学科英语CEO孙一丁接受多知网采访时表示,继今年7月上线Rise Up在线初中课程Level 1级别的内容后,瑞思将在近期上线Rise Up在线初中课程的Level 2级别的课程。正式上线后,瑞思英语的课程内容将涵盖从幼儿园到小学、初中、高中。

  从今年7月正式推出Rise Up在线课程,经过半年的调研和实践,孙一丁称线上课程与线下课程有很多不同,线上课程的运营需要一个单独的体系支撑。比如瑞思正在开发的LMS系统,包含了线上课程的内容,线上课程的学习、考核测评,学生和老师的互动,学生后续学习行为的跟踪等。

  孙一丁表示,瑞思目前正在开发的EAAS在线测评系统、Online Libaray(在线图书馆)、V-world虚拟世界。其中在线图书馆将于明年2月1日上线。

  瑞思EAAS在线测评系统用于评测学生学习效果,全国范围内的瑞思在读学员,想要进行测评的学员每个季度可以参加统一的免费EAAS在线测试,每年免费开放3-4次。孩子参加EAAS在线测试后,家长登陆Rise Club对应版块,就可以看到孩子在瑞思学习各个科目表现、个性化家庭辅导建议以及根据孩子历次测试数据形成的成长进步曲线。

  每次测评结果出来后,系统发送家长端测评报告,爸爸妈妈登录家长端即可查收。报告内容包括本次测试学生总成绩等级以及各科目等级成绩、根据测试成绩给出科目测试分析以及针对性辅导建议、该学生本学年历次测试成绩形成的成长曲线。

  辅导建议部分包括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为孩子所参考试卷的组成分析,家长可了解到测评试卷都考了哪些内容。另一部分为根据孩子本次测试的等级成绩,家长可了解到针对孩子的科目测试分析和辅导建议。

  Online Libaray(在线图书馆)采用先进的语音识别技术技术,支持线上多功能互动教学,在线图书馆的书与课程同步,是课程的延伸和补充,语音识别技术可以为学生的发音打分,纠正发音。

  V-world虚拟世界包括虚拟现实游戏和增强现实游戏,孩子可以通过完成游戏,换取AR集换式卡牌,增加学习趣味。

  孙一丁在接受采访时称,通过LMS学习管理系统,完成Rise Up、在线图书馆、V-World游戏互动等内容的资源整合,学员可以在线试听、在线购买、和在线学习瑞思所有的在线互动课程,共享阅读资源。同时,LMS系统还将整合教师在线学习的功能,配合Rise Club实现老师、学生、家长的三方在线互动和联结。

   前一段时间,好未来收购励步少儿英语。孙一丁对此的看法是,现在越来越多的资金或者好的公司对K12领域的教育更加重视,K12未来的发力点大家也看到了,市场足够大。因此可以容纳更多好的企业或者资金进入,促进企业和整个行业的发展。

        从最初上线Rise Up在线初中课程,到现在开发多项在线系统,为在线课程的独立运作做支撑。孙一丁在采访中透露,互联网对于瑞思来说非常重要。未来瑞思会根据需求来提供一些相关的互联网产品和互联网应用。明年瑞思发展的主题是“瑞思+”,其中互联网是很重要的一部分。目前,各种各样的平台涌现,但是缺乏好的教育内容。瑞思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学科英语这块已经积淀了优质的教育内容。现在,北京有五所公立小学使用瑞思的教材,瑞思参与公立校英语老师的教研和培训,未来不排除与国际学校合作。比如,已经得到国外高中认可的Rise Up在线初中课程。

        此外,孙一丁表示,2015年,瑞思在北、上、广、深四个城市开设10家直营校区,其他城市新开20家加盟校区。2015年的营收比2014年增长50%。(多知网 车锦文)

   保利威视:15000家教育机构选择的视频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