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网校的学员已经有300万,课程超过1000门。数据显示, 目前沪江网校男性学员与女性学员分别占比为38%和62%,男性学员偏爱的课程门类前三名是财会金融、职场口语和办公技巧,女性学员偏爱的课程门类前三名则是语言、生活和艺术。

沪江网校互联网学习用户报告:PC端学习高峰波动大

2015-05-28 17:09:2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5月28日消息,今日,沪江网校成立六周年“528沪江网校节”上,沪江网校依托其用户数据,发布《互联网学习用户行为报告》,解读了互联网学习用户群的行为特定及趋势。该报告的用户数据来自于沪江网校上公开个人信息的用户。

  据官方数据,沪江网校的学员已经有300万,课程超过1000门。数据显示, 目前沪江网校男性学员与女性学员分别占比为38%和62%,男性学员偏爱的课程门类前三名是财会金融、职场口语和办公技巧,女性学员偏爱的课程门类前三名则是语言、生活和艺术。

       以下为报告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