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东方高级副总裁、北京校长沙云龙去年7月份离职后,今日在跟谁学发布会上通过VCR的方式首次公开露面,身份为朴新教育创始人。

沙云龙从新东方离职后首次公开露面,创办朴新教育

2015-03-30 16:10: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3月30日消息,前新东方高级副总裁、北京校长沙云龙去年7月份离职后,今日在跟谁学发布会上通过VCR的方式首次公开露面,身份为朴新教育创始人。

       工商信息显示,朴新教育成立于2014年9月28日,注册资本3961万元,法定代表人沙云龙,投资人包括天津朴贤教育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挚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朴新教育投资人信息变更前

朴新教育投资人信息变更后

  朴新教育官网信息显示,公司以中小学课外辅导为核心,由一群教育培训行业资深高管共同创立,平均行业经验15年以上。

  沙云龙离职后在跟谁学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可以看出与陈向东友谊深厚。去年,陈向东曾撰写《写给挚友沙云龙》一文,在业界引起不小的反响。(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