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学大教育CEO金鑫和CFO Christine Lu-Wong在香港、纽约、波士顿等地进行非交易性路演,与各地投资者沟通交流。目前路演已经结束,但学大教育的股票交易情况仍然十分冷清。

路演无成效?学大股票交易量依旧基本为零

2014-05-04 17:29:0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岩  

       上月,学大教育CEO金鑫、CFO Christine Lu-Wong在香港、纽约、波士顿等地进行非交易性路演,和各地投资者沟通交流。目前路演已经结束,但学大教育的股票交易情况仍然十分冷清。

       数据显示,最近这一两周学大教育成交量基本为零,股价波动也极小,说明投资者对学大教育的状况仍有顾虑。此前,学大2012年Q4季报亏损,业内担忧一对一模式利润下滑,学大今年3月组织了一系列非交易性路演。

       学大教育CEO金鑫也向投资者表示,1对1模式利润率低是现状,但相信是可以获得改善。这个模式由于在既定的时间中老师只能服务一个学生,所以单位老师的产值是固定的,从这个角度讲它的毛利率是低的。但是相信学大1对1可以盈利,甚至实现一个相对可观的利润率是没有问题的。

       不过,目前尚未投资者买单。当然,需要说明的是这并非反映学大教育公司有问题,因为在整个中国的教育概念股中,只有新东方、学而思交易相对活跃,不止是学大教育一家,其他公司都基本上流动性比较差。(多知网记者 张岩)

QQ截图20130412101015

最近几天学大股票成交量几乎为零(多知网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