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校长对于培训机构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教育培训业的这种劳动密集业务模式决定了他的重要性,直接决定了机构在一个地方的市场份额。

从亏损45万到盈利60万,一位分校校长的工作清单

2014-05-04 15:42: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b3119313b07eca80386b0642912397dda144832c

       多知网8月20日消息,分校校长对于培训机构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教育培训业的这种劳动密集业务模式决定了他的重要性,直接决定了机构在一个地方的市场份额。

       培训业资深人士刘秀清分享了作为一位分校校长的总结,这位分校校长在接手时亏损45万,半年后做到毛利60万,可以看看这几个月他都做了些什么。

       1、 涨价,统一涨到略高于市场的价格980元,课次调整为20次课每个收费期。(原来收费标准为每24次课450,550,680,730,800元,大部分学员为450元,市场小班价格大概600元,同档次品牌价格大概860元)。涨价这个词对于经营者来说是又喜又怕的一个词,涨好了,能够带来优质客户,利润,现金流……,涨不好,会带来客户大部分的流失(可能是想象)。

       2、 招生,同步每位教师开设2个班级,大面积的班级推进。用以冲淡涨价所带来的危机。

       3、 免费的增值课程。开设各年级的同步增值课程,稳定生源的同时进行家庭教育,学习方法等宣讲,宣传品牌价值。

       4、 课程卖点整理,将产品封装起来,客户咨询时体验到的是完整的课程服务,课堂只是产品的一小部分。

       5、 逐步取消优惠。建立刚性的价格形象。

       6、 假期产品宣传。

       7、 教研模式改成实战式的模式。

       8、 推出教师续费20条纪律,严格要求教师执行。

       9、 密集的进行商圈内小型的市场活动(主要集中在书店英语角,麦当劳肯德基英语角,社区的期中期末卷纸讲解,公园的英语沙龙等)

       10、 客户细分,建立vip,12人小班,普通班等细分班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