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商报》宣布和坚果教育达成合作,共推托福课程。媒体有培训机构需要的用户资源、推广渠道、品牌甚至售前服务体系,和媒体搭班授课,会成为机构们一种新思路吗?

新思路?媒体和机构合办托福班

2014-05-04 17:12:0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岩  

       多知网5月9日消息,《每日商报》宣布和坚果教育达成合作,共推托福课程。

       据了解,该班首期将推出7位名师,每期课程(一个月)限招36名学生,由教师为学生提供“量身定制”的教育方案。

       《每日商报》2002年成立,属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成立后即开设教育版,对出国留学进行报道;五年前推出浙江省首份出国类综合新闻周刊《出国周刊》。去年开始筹备正式进入培训业,寻找技术合作方,最后落定坚果教育。

       即日起《每日商报》开放微博、微信、热线电话等渠道,随时为有托福培训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咨询服务。

       媒体有用户资源,有推广渠道,有区域性/专业性品牌,甚至还能迅速搭起一整套售前服务,这些都是培训机构尤其中小型机构们需要的。和媒体搭伙开班分成,会成为培训圈一个新的趋势吗?(多知网 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