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小郎,永不塌房。”

读书郎已终止与王力宏的合作关系,官宣全新代言人“AI小郎”

2021-12-19 10:05: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2月19日消息,日前,读书郎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读书郎已终止与王力宏的合作关系,并官宣全新代言人“AI小郎”。

  12月17日,王力宏前妻李靓蕾深夜发文指控王力宏婚内行为不端,事件旋即引发网络热议。

  随后,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等多个品牌宣布与王力宏终止合作。

  在宣布终止与王力宏的合作关系后,读书郎推出全新代言人“AI小郎”,并表示“坚决引导青少年儿童树立正确价值观”。

  00读书郎WechatIMG17489.jpeg

  “AI小郎”是读书郎推出的首个虚拟偶像IP形象,对于读书郎启用虚拟形象作为代言人,不少网友评价:“AI小郎,永不塌房。”

  今年11月,读书郎再次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

  相关阅读:

  读书郎向港交所提交招股书,2020年营收7.34亿元

  读书郎第二次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2021年前5个月营收3.1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