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了万人级别的“实时直播”体验。

保利威宣布1月25日起为学校及教育机构免费提供无延迟直播方案

2021-01-26 08:58:1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omy  

  多知网1月25日消息,二次疫情袭来,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已有46地校外培训机构暂停教学活动。企业、学校、教育机构再次面临线下到线上的“热切换”。为助力企业、教育机构、学校等平稳应对疫情,快速实现“热切换”,自1月25日起,保利威为所有企业、学校及教育机构免费开启无延迟直播。

WechatIMG1060.jpeg

图片

  据了解,在2020年,保利威企业用户数突破17万家,新服务客户7万家,包括中共中央党校、清华大学、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企业、学校及教育机构。

  2020年初疫情期间,保利威为江西省线上教学平台提供视频服务,最高同时在线数1129万+,并为全国多个省市搭建“空中课堂”,帮助8000万学子“停课不停学”。

  根据保利威介绍,在1000+视频直播功能中,做到的技术突破有:无延迟直播:将直播延迟降低到毫秒内,支持万人同频在线实时观看的真互动体验;网页开播:与客户端开播方式同样地稳定、流畅,具备保利威直播全功能;微信全终端连麦:率先支持iOS和Android平台,微信中打开链接即可连麦互动;竖屏直播:提供直播带货竖屏直播形式;新版观看页:直播观看页面视觉、交互全面升级,满足企业直播个性化需求。

  此外,保利威加盟华为云【随时学教学联盟】,为学校搭建OMO线上直播课堂;加入腾讯教育【不停学联盟】,为疫区师生提供免费教学直播;成为Ucloud技术生态合作伙伴,打造联合解决方案助力客户云化转型;与新浪教育、有赞、朗培教育集团等众多伙伴共同”抗疫“。

  有数据称,低延迟直播对电商直播的成交有明显的促进作用,其中 UV 转化率提升4%,GMV 提升5%。在互动性更强的万人大班课、引流课,直播观看体验会决定最终用户是否报名课程。

  在保利威PRTC无延迟直播方案中,将传统直播延时降至400毫秒,将单房间实时并发提升至万人以上,实现了万人级别的“实时直播”体验。

  在保利威看来,疫情加速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进程,对新技术的接纳、对新场景的理解,是很多企业在新形势下的必修课。如今,企业直播已经融入到生产经营等高价值环节,成为驱动企业数字化的关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