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了伯索云学堂智慧教室解决方案、直播课堂5.0,以及题库与测评。

伯索云学堂推出全新产品版本“伯索+”

2020-11-24 13:06: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1月24日消息,近日在第四届教育科技峰会上,伯索云学堂发布了全新产品版本“伯索+”,并推出了伯索云学堂智慧教室解决方案、直播课堂5.0,以及题库与测评,实现了对线上(课前、课中、课后)和线下教学的全场景覆盖。

  伯索科技创始人兼CEO陈志飞介绍,“伯索+”的“+”体现在四个方面:加入了伯索云学堂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实现了对线下场景进行数字化改造;与优质的内容提供方合作;充分应用人工智能技术,成为一个智能的系统;未来仍将持续在教育行业深耕。

  据伯索云学堂后台大数据显示,常规状态下,教学OMO指数将会以一种缓慢递增的趋势发展下去,而因为疫情,OMO指数在今年1-3月有了一个猛增的过程。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现在很多教学已经回归到线下,OMO指数也随之有了很大的回落,但相较于疫情之前,它仍旧要比常规状态下高很多。这意味着,即便现在大部分的教学任务已经回归线下,行业对线上教学服务的尝试和实践也仍在延续。

0omo曲线.png

  伯索云学堂智慧教室解决方案是通过伯索云学堂与智能显示终端、移动设备相结合的方式,将传统线下教室一站式升级为智慧教室,实现线下教学场景数字化改造。该方案支持多种智能终端无缝接入、学生线上接入,以及异地教室线上接入,极大的丰富了课堂体验,全面突破地域空间限制,实现线上线下无差别体验和优质教育资源开放共享。

0智慧教室.png

  伯索云学堂直播课堂5.0版,新增“小黑板”“多媒体课件支持”“多路视频批注”等多个特色功能,以及“抢答器”“红包雨”“骰子”等课堂互动小工具。  

0黑板工具.png

  题库与测评是伯索云学堂为助力教育机构和学校建设个性化知识体系,构建专属的题库平台全新推出的功能,支持插入文本、LaTex公式、图片、音视频等内容,可自主录入或选择与第三方对接,并按需设置多维度标签,便捷的管理专属试题。

  教师快速组建试卷后,将生成二维码和链接;学生答卷后,会智能生成测评报告,并支持整合微课内容进行错题讲解,答卷结果还会智能生成排行榜,以此激发学生PK和分享兴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