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经进驻全国十余个省份,覆盖500多所区域化示范学校。

K12教育信息化企业十六进制获3000万元A轮投资,信天创投领投

2020-04-27 08:48: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427日消息,专注于全国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和智慧教学的十六进制(HexFuture)正式宣布获得3000万人民币的A轮投资,由信天创投领投,蓝象资本、飞图创投、学大教育跟投。此前,十六进制曾获得蓝象资本天使轮投资。 

  据介绍,本轮融资将继续投入市场推广和产品更新迭代,深化与合作伙伴在基础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合作。 

  十六进制致力于为基础教育领域提供以课堂驱动的K12智慧教学聚合平台。2016年创立后,经过18个月与一线教师和校长的产品研发和打磨后,十六进制推出课堂教学云服务平台,并且在上百所学校验证后,在2018年正式面向市场,目前已经进驻全国十余个省份,覆盖500多所区域化示范学校。

       据公开信息,十六进制是华为在教育行业的重要合作伙伴,目前正在与全国几百个华为政务云基地共同开展区域化业务合作。 


(十六进制使用场景示例:教学) 

  “对于教育信息化从业者而言,课堂是最难数据化的环节,课堂教学又是教育大数据的核心发源地,是教育信息化最主要的阵地和切入点,十六进制决心攻克课堂的信息化。“十六进制创始人刘丹峰表示。 

  在产品上,刘丹峰定了几条规则:第一,不让学校采购新的硬件也能实现数据采集,让学校使用的门槛尽可能降低,这和C端培训机构开发低价入口课是一个逻辑,装备硬件需要招投标,审批流程太长了。第二,让年龄大的老师,像使用微信一样平滑的使用十六进制产品,最好是左点点右滑滑就会用了第三,不能让孩子的视力下降,保护好孩子的眼睛  

  疫情期间,十六进制帮助上百所学校搭建出了空中课堂。疫情轨后的复学开课和过渡中,由于不能继续大班上课,一些学校采用了十六进制课堂+AB班的教学模式,将班级分为AB班,同时利用十六进制课堂+直播的形式授课,教师可以两个班级轮流在场辅导。  

  未来,十六进制将凭借以课堂教学为中心并覆盖完整教学流程的产品优势,在各个精细环节对接和融合第三方应用,同时进行大数据整合并提供增值服务,最终演化成一个可让数万所K12学校同时使用,以课堂为驱动的全国性智慧教学聚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