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学习机为OK智慧教育城市解决方案的外设,可以在OK智慧教育开放平台的支持下帮助师生减负。

新东方OK解读智慧教育城市解决方案,与山东广饶等6地签约

2019-12-05 19:39:2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12月5日消息,第六届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上,新东方旗下品牌OK智慧教育召开了“智慧教育2019”高峰论坛,对智慧教育城市解决方案进行了解读。

  据OK智慧教育创始人贾云海介绍,OK学习机为OK智慧教育城市解决方案的外设,可以在OK智慧教育开放平台的支持下让学生个性化学习,帮助师生减负。所有信息的处理交给大数据,所有的流通交给人工智能,所有信息的抓取交给智能化的硬件本身。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表示,技术的确能解决教育端的痛点,比如提高学生学习效率,为教育减负,以及实现优质资源的流转,让教育更均衡。但这只是第一步,并不是最终目的,否则AI只会成为新式的题海工具。智慧教育的关键是在引导学生高效学习的同时帮助他们养成智慧学习方式,提升学生的想象力和思考力,这也正是OK学习机正在探索的事情。

  今年,OK智慧教育已经进入了1000多所公立校,学生用户达30万,教师用户超3万。本次大会上,OK智慧教育与来自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山东省临沂市高新区、陕西省榆林市高新区、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共6个地区的教育体育局代表,及36个城市合作伙伴共同启动了“共建智慧教育城市”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