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百家云就已经实现盈利。

百家云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开拓视频AI处理等产品线

2019-06-05 15:59: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孙颖莹  

  多知网6月5日消息,原跟谁学旗下品牌百家云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邦盛资本和贵阳创投。

  创始人兼CEO李钢江提到:“本轮融资后,百家云将在产品研发方向继续重点投入,扩充公司的产品线,为教育培训机构、企业等提供更好的一站式视频技术服务,并逐步在视频AI处理、营销技术服务等方面开拓新的产品线。”

  

  百家云官网显示,目前百家云已满足双师课堂、互动小班课、微信直播、商务直播等多场景应用。迄今为止,百家云已在华北、华东、华南、华中等各地建立分公司及办事处,拥有员工超过100人。

  此前2018年,在跟谁学成立4周年的媒体沟通会上,跟谁学方面披露,其to B业务已经完全拆分并独立运营,其中就包括做直播视频互动的百家云。据了解,2017年百家云就已经实现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