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打造制造业互动教学平台“海渡学院APP”,丰富完善课程架构与用户体系,深化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

制造业互动教学平台“海渡学院”获5400万元A轮融资

2018-07-19 12:01:4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7月19日消息,近日,江苏哈工海渡工业机器人有限公司完成54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广州大直、哈工智能、长城证券共同发起的投资基金参投。

  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打造制造业互动教学平台“海渡学院APP”,丰富完善课程架构与用户体系,深化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

  哈工海渡成立于2015年,从事工业机器人教育。定位是在校学生与制造业从业者的线上线下全维度学台,旨在针对国内制造业转型升级过程中面临的高技能人才短缺的问题。

  海渡学院的视频课程包括入门实用、实训指导、技术基础、技术编程、技术应用、技术高级、技术现场、技术研发、技术创客等。

  哈工海渡实现“互联网+制造业”,搭建在线学台,实现iOS、Android与PC全平台覆盖,用户完成对应线上学习任务后,可无缝对接线下分院实操培训与考核。

  海渡学院至今已完成江苏、安徽、湖南、江西、重庆、广东等省市线下分院基地建设,覆盖珠三角、江浙沪等智能制造企业主要聚集省市。

  目前,海渡学院线下 “一个总部、多个分院、近百所教学培训与考核中心联动运营、覆盖全国”的工业机器人教育综合产业链”已经逐渐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