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穿“教研—教学—学习—测评—家校互动”教学业务链。

软云科技发布“教学测”,推面向B端的教学教研系统

2018-03-26 18:00: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aul  

  多知网3月26日消息,今日,软云科技发布了“教学测”产品。“教学测”为面向B端教培机构的教学教研系统,在软云科技原有的“提分策”、“魔题库”、“闪测评”等产品的基础上,进行整合,贯穿“教研-教学-学习-测评-家校互动”整个教学业务链。

  软云科技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以测评为核心的大数据教育服务提供商,由前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IgnitionOne 联合创始人赵聪、富雁创立。目前,软云科技通过学情诊断分析平台、教研教学平台,完成了对几千所K12领域的学校及教培机构的覆盖和服务输出。

  在产品功能上,首先,教学测可以为教培机构进行定制,满足合作机构的个性化需求。

  其次,教学测可以帮助教培机构规范教学计划。“教学测”以教学教研常规为依据,减少教师管理评价成本,拥有可即时评价的教学流程管理功能。

  第三,教学测可以帮助机构进行教研。经过六年的数据沉淀,魔题库题目总量800万,学习数据积累100亿次,涵盖所有学段及教材版本,同时培训机构也可以使用“教学测”,根据自己的课程需求,建立非共享性自有题库。

  第四,教学测拥有教学评测数据,可以帮助教师实现智能教研备课。教学痕迹存留及教学数据积累也为教师管理和评价提供了数据支持。同时,教学测还拥有可视数据分析功能。

  第五,在家校互联方面,教学测可实现教学过程可见、学习任务可见、学习评价可见、学习策略可见、学习进步可见,家长可随时随地查阅学生学习状况,并与机构有效沟通。(多知网 尚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