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和科大讯飞共同发布了口语和写作智能批改产品RealSkill,该产品主要包括托福、雅思等出国留学考试的智能写作批改和口语评测。

新东方联合科大讯飞发布口语和写作智能批改产品RealSkill

2017-11-20 23:46:1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多知网11月20日消息,新东方和科大讯飞共同发布了口语和写作智能批改产品RealSkill,该产品主要包括托福、雅思等出国留学考试的智能写作批改和口语评测。

  新东方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副主任宋鹏昊表示,在写作批改方面,该系统以10万篇托福雅思新东方学员的文章作为数据基础,并由业内专家团队按照托福和雅思考试对应的评分细则进行语料标注。

  

  宋鹏昊介绍,RealSkill的智能评分与考官评分一致率可以达到96.91%,而智能批改的准确率可以达到92.64%。同时,通过开发针对托福雅思的手机拍照识别技术,目前手写文字的识别率已经达到95%。通过RealSkill,学员只需对自己的文章拍照,便可以完成文字的上传和识别,并获得即时反馈。

  在口语测评方面,学生可以通过RealSkill App中题目预览、口语演练、智能测评三个功能进行模拟演练,提前熟悉考试流程、适应答题节奏。

  此外,新东方还将这套系统应用于老师招聘,通过对比应聘老师和RealSkill批改的作文来判断应聘者的水平。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认为,智能学习的核心推动力就是数据的采集,数据的精准性决定了产品的智能化程度。科大讯飞拥有技术,新东方则积累了大量学生的数据,两者的合作属于优势互补。同时,有了AI的辅助,学生和老师的效率可以大幅提高。

  新东方和科大讯飞在去年成立“东方讯飞”,RealSkill是其第一款产品,从研发到推出历时341天。俞敏洪表示,未来新东方会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持续进行投入。

  目前,RealSkill已经对新东方学员免费开放,其他用户需要通过付费的方式使用其APP的大部分功能。(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