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者机器人宣布完成8000万元A+轮融资,同时推出教育机构的商用机器人——教师助手小胖。

进化者机器人完成8000万元融资,推出教育商用机器人

2017-09-19 08:01:4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918日消息,进化者机器人宣布完成8000万元A+轮融资,由私募机构索道资本、水木资本投资。此外,进化者发布了针对幼儿园等教育机构的商用机器人:教师助手小胖。

  教师助手小胖是一款智能教具,针对幼儿园低龄孩子注意力难集中的问题,通过其自带的投影辅助老师讲解,充当教师助手,增加课堂趣味感,吸引儿童注意力。

  除了智能教具,进化者教育机器人还推出了课件共享计划,在帮助老师完成课件制作和展示的同时,为老师提供课件分享平台。通过该计划,教师可以在小胖机器人的应用平台中上传、下载课件,依托试听、试看课件的下载次数指标等方式,判断课件的优劣,进而提升教学水平。

  据了解,为支持课件共享计划,进化者公司还通过补贴等方式买断优秀课件版权,以吸引更多内容上传分享。

  进化者机器人创始人兼CEO魏然透露,自9月初教育版机器人正式向全国推广后,已获得上百台订单意向,未来进化者教育版机器人也将逐步向小学课堂覆盖。

  进化者机器人成立于2015年,主营家用智能机器人和商用智能机器人,研发团队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英特尔,于20169月推出面向个人和家庭用户的家用智能机器人小胖,以及面向行业用户的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其已完成3轮超2亿人民币融资,此轮融资过后估值超过10亿元人民币。(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