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IN团队目前有100多人,研发占比80%。

iPIN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 累计9000多万元

2017-08-26 09:04: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多知网8月25日消息,人工智能公司iPIN已于2017年5月份获得数千万元的B轮融资,投资方为天奇创投,目前已进行3轮融资,累计9000多万元。iPIN团队目前有100多人,研发占比80%。

  iPIN辅助个人成长类产品以“完美志愿”为代表,该产品主要服务于高三准备填报志愿的考生。基于2000多所大学、1200个专业的录取数据、4000万大学毕业生的就业案例,按照学生分数、专业录取概率,以及职业推荐、专业就业、学校就业,为学生在30秒内生成一份志愿填报方案。目前“完美志愿”已累计服务了数千万学生,其中今年直接服务300万人,调用接口间接服务1000万人。

  在企业端,iPIN推出了“haoHR”。通过iPIN目前接入的第三方简历接口,HR只需输入招聘需求,不必考虑关键词是否合适,haoHR便会匹配相应的候选人。目前已累计1000多企业在用。新东方也利用iPIN的咨询服务为学生解决选课问题。

  此外,iPIN的技术开发平台是开放的,企业可通过API接口的形式自行调用。

  iPIN CEO杨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人工智能更多是巨头的生意,要想做好,必须差异化攻垂直领域,而教育就是块大蛋糕,拥有百亿的市场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