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谕、科大讯飞、浙江万朋三家从区域中发展起来。

三家公司0元中标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采购项目

2017-08-14 15:38: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多知网814日消息,近日,根据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的中标结果公告,武汉天谕、科大讯飞、浙江万朋以0元中标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的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采购项目。

  (中国政府采购网截图)

  武汉天谕、科大讯飞、浙江万朋三家都是技术导向型公司,教育信息化是其主营业务之一。

  科大讯飞成立于1999年,前身为安徽中科大讯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智能语音及语音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目前在教育行业布局了面向省市、区县的教育云平台和面向课堂的智慧课堂产品体系。

  武汉天喻成立于200011月,由其前身华中软件公司改制而成,主要股东华中科技大学产业集团等。是以智能卡、数据安全及相关的附件产品、增值服务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浙江万朋,成立于1997年,主要从事智慧教育系列解决方案研发,提供云课堂、课后网、微课掌上通、三通两平台等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多知网 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