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直播是指未来双方会一起打造统一的虚拟形象,每次上课时由老师控制这个虚拟形象。

直播平台红豆Live与云海螺合作,研究用虚拟直播增强沉浸感

2017-04-12 16:47:4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樊凇  

  多知网4月12日消息,今日,以语音直播为主要功能的直播工具红豆Live与云海螺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合作的主要内容是虚拟直播。

  虚拟直播是指,未来双方会一起打造统一的虚拟形象,每次上课时由老师控制这个虚拟形象。

  就目前而言,云海螺在线课程,以真实场景的图片为背景,老师用音频的形式上课。

  双方合作后,将一起研发一套虚拟人物。上课时,在以真实场景图片的背景下,由老师控制虚拟人物,老师的一举一动,都会通过虚拟人物体现,拟人化更强,增强学习过程的沉浸感。

  红豆Live成立于2016年,控股股东是新浪微博。作为以语音直播为主的直播平台,红豆Live关注垂直领域的KOL和微博大V的知识变现。今年,教育、财经、影音书、情感是红豆Live发力的主要垂直领域。

  之所以决定采用音频的形式,红豆Live方面认为,在教育过程中,视频直播时注意力会被人像吸引,音频直播时,学员能够把注意力放在内容上。

  云海螺教育成立于2014年,主要业务是在线语言培训,包括英语、日语。培训形式采用在线一对一。其中英语外教为欧美外教。据云海螺官方表示,欧美外教的数量有上千名,其中大部分是兼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