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投资公司Weld North宣布,公司旗下教学方案供应商Edgenuity已收购数字教育软件供应商Compass Learning,但未披露具体条款。

教学方案供应商Edgenuity收购教育软件供应商Compass Learning

2016-08-02 19:21:4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8月2日消息,昨日,教育投资公司Weld North宣布,公司旗下教学方案供应商Edgenuity已收购数字教育软件供应商Compass Learning,但未披露具体条款。

  Weld North董事长兼CEO Jonathan Grayer表示,现在有相当多的教育机构采用数字课程和方案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今年美国国内总共投入了大约35亿美元用于开发K12教育软件。

  此次收购将使Edgenuity的K12生产线得到完善,使公司满足各年级水平的用户不断增长的个性化需求。

(Weld North首页图)

  Weld North是一家关注数字技术与SaaS教育解决方案的教育投资公司。目前旗下的负责数字教育业务的公司包括Imagine Learning、Generation Ready、Performance Matters、The Learning House和Intellify Learning。

(Edgenuity首页图)

  Edgenuity成立于1998年,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是一家为6-12年级学生提供在线课程与服务的供应商,2011年以约5000万美元的金额被Weld North收购。目前业务覆盖全美前十学区中的8个。

(Compass Learning首页图)

  Compass Learning成立于1969年,其K12学习促进软件结合了先前研究得出的教学方法和数字技术,为学生提供数学、阅读、语言等方面的指导。Compass Learning在全美覆盖的学校为1万所,用户有超过200万学生和7万名老师。(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