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悦迪胎教在全国开设了23家实体店。悦迪胎教CEO桑朝君表示,此轮融资之后,将加快在国内一线城市开设实体店的速度,并将向线上扩展。

悦迪胎教获洪泰基金数百万美元Pre-A轮投资

2015-07-28 14:34: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6月15日消息,悦迪胎教今日宣布,已获得洪泰基金数百万美元Pre-A轮投资。这也是洪泰基金首次涉足胎教行业。去年11月份,悦迪胎教曾获200万元天使投资。

  资料显示,悦迪胎教成立于2007年,由聂巧乐创办。聂巧乐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治疗专业,后在海淀妇产医院研发实践音乐镇痛分娩和亲子胎教,目前已有上万位妈妈接受过其孕期胎教辅导课程。

  据介绍,悦迪胎教课程体系涵盖镇痛分娩指导、音乐亲子互动、家庭绘本剧、吉姆乐游等。

  目前,悦迪胎教在全国开设了23家实体店。悦迪胎教CEO桑朝君表示,此轮融资之后,将加快在国内一线城市开设实体店的速度,并将向线上扩展,推出悦迪胎教APP。目前,悦迪胎教APP正在内测。(多知网 Karyn)